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349|回复: 1

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

[复制链接]

349

主题

351

帖子

230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2
发表于 2017-5-1 1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
; @" ^. x) y- Z$ z9 g
       2017年4月25日-27日,格局公益团队10人来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边缘植树基地,参与了NPO绿色生命组织工作人员组织的沙漠植树活动, 对沙漠人文,沙漠经济有了更多的了解。
       从2010年开始,以易妈妈为首的志愿者和各界人士已经在磴口县种植了两片梭梭林,总面积达1万多亩,我们现场参观了一片6年前种植的梭梭林,很多树已经长到了2米高,在梭梭树旁,我们亲自体验了沙漠人生肉苁蓉的挖掘,沙漠植树,不止改变了环境生态,还带动了沙漠经济的发展。
       这几天的活动中,无论我们走到哪,都有人认出易妈妈,她在当地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我想,易妈妈之所以这么深得民心,不是因为她官有多大,钱有多多,而是因为她真正在这片土地上付出很多的心血,做出了很多看得见的成绩。
       在植树的过程中,我们用手机向我们全国各地的学员进行了沙漠植树的现场直播,让上千名网络端的学员看到了沙漠植树的情景,当我们把直播的事情告诉了现场植树的工人们时,她们对我们表达感谢,可以看出,她们的内心多么期待有更多的人能对他们工作的价值有更多的认可和理解。
        在三天的活动中,年近70岁的易妈妈,全程陪同,从组织,安排,讲解,事无巨细,全程参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专业精神,服务水平,公益的信念令我们深受感动和敬佩。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亲眼见到了浩瀚的沙漠,感受到了治理沙漠的艰难和不易,由衷地尊敬那些在沙漠治理第一线的工作者。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直观的感受到公益对一个人的影响,不求回报的付出可以激发出人内心的良善的一面,人们从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天下。
    经过这次的考察活动,格局公益希望在未来2-3年,与NPO绿色生命组织合作,引领格局学员一起在沙漠边缘种植2万棵梭梭树。我们也会不断地向格局学员传播植树环保理念,举办相关公益活动。
    植树造林,治理沙漠,绿化沙漠,敢叫沙漠换新颜!希望我们的地球母亲越来越好。
    格局公益-1.jpg

- t8 E* I( |! S0 P: t
    格局公益-2.jpg

6 B$ D- S8 D( F5 u6 g
    格局公益-3.jpg
# K' w# {$ d- S7 f
    格局公益-4.jpg
( ?9 G2 I: h: |3 a* x2 L; Q$ {
    格局公益-5.jpg
' s& ?) ?) s# p$ u
    格局公益-6.jpg
1 B( ~& a& c2 C  T! `
    格局公益-7.jpg

. b+ O. y. x& a7 j. {
+ R& B- N0 t/ H: X
0 u; L# A" M& y8 r7 `# z1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3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3-28 17:04 , Processed in 0.02078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