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8997|回复: 1

新年贺词

[复制链接]

40

主题

31

帖子

26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8
QQ
发表于 2011-2-3 0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 年 贺 词 " u& R  g9 l- B* W2 |
万祥云聚辞旧岁,百福骈臻迎新春!亲爱的绿色生命的网友,志愿者,捐款者,关注者,支持者,大家新年好!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NPO绿色生命组织的全体同仁向各位尊敬的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恭祝您全家和和睦睦,整年开开心心,今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焕发,月月喜气洋洋,年年好运连连,春节快乐!
$ F4 P' `5 J. p( q当虎年在各位醇香喜庆的空气中辞别,瑞兔为我们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回顾2010年您陪伴支持我们走过了难忘的岁月,我们对您的感激依然沉淀在心头。   
* X) w/ `9 z/ v去年3月18日,绿色生命上海事务所在生活时尚集团,雅众文化出版公司等支持下隆重开张。上海市有关领导,虹口区有关领导,以及来自上海各区代表,志愿者,爱心人士,国际友人等300多人光临祝贺。
3 A1 T4 b% M' C' R; }4 ~/ L. u4月,绿色生命的春季植树活动,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志愿者的参与,也得到了宝马公司,江森公司,国际膳食协会,大本古纸公司,东北大学等单位的参与,我们在库伦旗团委,林业局和当地农牧民的支持下,完成了50多万棵树的种植任务,提前4年实现了绿色生命第一期援建一万亩生态林,实现了110万棵树的种植目标。这个成果都是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集资捐款完成的。而且我们的成活率达到了80%以上,改善了库伦旗的一方环境。   1 Y) P2 F  i- p! c% v% z8 R
绿色生命过去的一年里,走入各大,中,小学和各个企业和地区进行了生态理念的宣传和图文展览,在防止荒漠化的公益道路上留下了扎实的脚印。我们完成了绿色生命网站和论坛的建立和建设,开设了绿色生命爱心士多网上小店,在推广绿色生命环保理念的宣传道路上又跨出了崭新的一步。我们搞义卖、搞拍卖,搞画展,搞画册,每次活动均获得了超乎预想的效果。绿色生命成功的编制了宣传册,全面总结概括了我组织和广大志愿者一起走过的八年艰苦历程,展示了我们一万亩生态林带来的治理荒漠化成果。在各大媒体的积极支持下,我们仅募集的植树善款一项,从2010年4月1日到12月底止总共接受植树捐款:1116090.80元(此数额根据已发放过收据者为标准计算,获得的生态奖和还未入账和即将接受的捐款还未计算在内。准确捐款数额将在3月31日计算公布,敬请关注)绿色生命认真处理每一笔公众的捐款,专款专用,此捐款将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为改善沙漠变绿洲起到积极作用。我们绿色生命已在内蒙古西部沙漠启动了第二期援建一万三千亩生态林项目工程。我们的沙漠植树的公益路程任重而道远,期盼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继续伴随我们一路同行,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为了天更蓝。水更清,大地更绿,我们愿意和您共同将亿万个人,亿万棵树的绿色生命 沙漠植树活动坚持到底。   
" U: \4 }2 n0 i# d# @8 }; a7 @% P& y我们铭记生命中经历的喜悦和感动,惦念活动中遇见的善良和宽慰,感恩所有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公益活动中每位志愿者朋友成就了我们沙漠植树事业的每一天,值此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让我们真诚的祝福您,我们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事业腾达!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4 ^8 C, H; H9 M
                                                                                                  
+ E' t: U% s) n' o% T+ |      
+ r  G. U. f# j+ X# {# ~1 \2 N2 p                                              NPO绿色生命理事长  易解放敬贺    & W. D+ ?$ t9 `/ p3 V$ \4 u4 V- b, b
                                                      2011,2,2 除夕 于上海
易解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3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18 23:41 , Processed in 0.02214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