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5年植树之二

时间: 2015-6-21 20:35

作者: greenlife

 查看:(2435)  评论:(0)

摘要: 2015年6月19日,今年第九批植树志愿者踏上植树征程。19日晨,由阳光信友会会长杨林生和副会长江小成带领19位企业家志愿者和3位儿童,来自上海,江苏省,北京的五位志愿者集合在北京南站,乘坐大巴出发到多伦县浑善达 ...

 

    2015年6月19日,今年第九批植树志愿者踏上植树征程。19日晨,由阳光信友会会长杨林生和副会长江小成带领19位企业家志愿者和3位儿童,来自上海,江苏省,北京的五位志愿者集合在北京南站,乘坐大巴出发到多伦县浑善达克沙地。同时,位于北京的好学学堂8位家长带领7位孩子,为了同一个目的,自驾出发到同一个地方植树。《中国环境报》王琳琳记者也闻讯前来采访。20日晨,在我组织的多伦植树基地,多伦县赵副县长亲自光临参与植树活动启动和阳光信友会生态林揭碑仪式。接着,志愿者们投入到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
     

 

 

  

 

 

     

    多伦县赵副县长(中间)亲临今年启动植树及揭碑仪式                            好学学堂的学生表演《精忠报国》

 

      

 

  

        

 

     

 

    

 

      

 

2015年6月25-28日,每年都来植树的志愿者12人组成一队浩浩荡荡来到多伦县浑善达克沙地植树。

      

 

 

   

 

    

 

 

以下照片拍摄的是2013年种的树,棵棵小松树正茁壮成长。

 

 

 

 

 

 

东方卫视记者前来采访。著名主持人施琰采访志愿者并参与植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6 06:13 , Processed in 0.0107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